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正確的威而鋼使用方法你知道嗎?

相信很多男性朋友在不能勃起的時候都會服用過威而鋼或者有過服用威而鋼的念頭,可能大家都會簡單地認為威而鋼就是一種藥物,只要服用之後就有效果,但其實沒這麼簡單,威而鋼用法的是有挺多講究的,稍不注意可能會出現危險情況。我們來詳細看一看。

第一、在服用威而鋼時一般會出現什麼樣的身體異常反應情況呢?其實威而鋼在上個世紀問世以來就頗受一些人群排斥,說威而鋼的副作用很大,會影響當中身體器官。在看到這種結論的時候我們在這裏可以這樣告訴當中世界上任何一種東西一種食物一種保健品在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出現,但是我們只要在服用或者食用的時候注意特殊的一些內容,那麼這些問題都不是什麼問題了,比如我們今天說的威而鋼就是這樣的,在部分人群服用威而鋼的時候確實會出現一些因為體質不同的導致的面紅,消化不良,但是只要我們注意及時飲水或者停止服用都可以自然回轉的,也就是說影響不會嚴重的,只不過是威而鋼成分吸收而導致的刺激現象,所以是無需擔心的。

第二、有極少數人群在服用威而鋼的時候會出現一些暫時性的視覺變化,這種視覺變化主要就是無法區別藍色和綠色物體。或者是在接觸藍色物品的時候或出現眩暈的現象,眼睛對光敏感度增加。在極個別男性出現此類問題的時候也不必慌心,因為這知識暫時的,也是極少數人群才會出現的,所以我們在實際使用當中是不需要驚恐以及害怕使用的,要知道任何一種藥物以及保健品都會有極個別的特殊服用反應。

第三、在服用威而鋼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注意避免與硝酸酯類藥物混合使用,因為威而鋼與硝酸酯了藥物混用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另外一種反應,會使服用者的血壓下降,嚴重的還會導致生命危險。

溫馨提示: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不良反應,威而鋼這種治療ED的藥物也一樣,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所以,建議在使用這類威而鋼藥物前,先諮詢醫師。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