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犀利士類藥物有幾種?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藥效、效果成分詳解

在追求“通俗易懂”的媒體報導下,犀利士類壯陽藥一詞一開始指的是由輝瑞公司的藍色藥丸-威而鋼演化成的行業名詞“治療性功能障礙藥”,後由美國禮來製藥公司生產的犀利士泛化比達到26.3%。這就導致一個問題:普羅大眾容易混淆,在他們眼裡,似乎所有的助性藥都叫“犀利士”。那麼,市面上有幾種犀利士類藥物呢?本文針對市面上的犀利士類藥物有幾種?效果如何?做出的詳盡說明和描述如下。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台灣、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價錢、犀利士官網

犀利士類藥物有幾種?

犀利士,成分為他達拉非:犀利士藥效最為持久,可達36小時!

禮來犀利士最大的特點,就在於使房事時間不再受藥效限制。起效也很迅速,多數男士服藥後半小時內就能開始性行為。但它的最大的優勢卻是犀利士效果持久。

醫師介紹,犀利士應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有效時間達36小時,不受正常範圍內酒精和高脂肪食物攝入的影響。但正是因為其作用時間長,副作用出現消化不良,頭痛,背痛,胃痛等情況,代謝速度減慢,所以不太適合年長者服用。一般30歲左右的人更加青睞,首次服用最好從犀利士5mg吃起。犀利士價格每顆20mg約在450元左右。

威而鋼,成分為西地那非:服用最安全,療效確切

輝瑞威而鋼是最成熟的ED藥物,全球處方量最大。一項全球調查的結果也表明,95%的患者對威而鋼效果是滿意的。威而鋼的一大優勢是服用更為安全,尤其是老年人。 “建議五六十歲的人服用西地那非,服用這個藥最安全。

最佳服藥時間是房事前1小時。 ”醫師指出,威而鋼作用時間明確,可以充分滿足他們對性生活的要求。此外,威而鋼藥效在24小時內就基本代謝完,對人體的影響很小。

老年人使用時,建議從威而鋼25mg起始用量開始嘗試。

樂威壯,成分為伐地那非:起效迅速

在3種犀利士類藥物成分中,伐地那非是起效最快的。一般情況下,服用樂威壯10~15分鐘,就能進行性生活了;服藥25分鐘,藥效會達到峰值。

這一藥物的有效作用時間長達12小時。對多數人來說,伐地那非的推薦開始劑量為10mg。犀利士、樂威壯的代表產品均為單片20mg*1顆價格均為450元作用。

以上三種均是台灣市面上常見的犀利士類藥品,皆為處方藥,需要憑醫師開具的處方方可在藥房、藥局購買,亦或者可以在網路上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可以前往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正品犀利士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