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犀利士藥效多久才能起效? 犀利士與威而鋼藥效反應如何?

很多男性朋友在房事生活中經常使用禮來犀利士來達到延長性生活時間、提高夫妻生活質量的效果。那么,服用犀利士多長時間起效呢?相信這是很多男性朋友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因為這直接關系到性生活的開始時間,可以讓性伴侶有一個更好的準備。下面,我們一起看看相關介紹吧!

犀利士台灣、犀利士藥局、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膜衣錠、犀利士沒效

犀利士的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制劑。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NO激活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水準增高,使海綿體內平滑肌松弛,血液充盈。他達拉非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升高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松弛,使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

犀利士藥效多久才能起效?

犀利士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犀利士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犀利士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大概是30-1小時之間可以起效,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整整36小時,犀利士的服藥頻率最高為每日一次,切勿超過劑量!而威而鋼推薦劑量為10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于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mg或降低至25mg。

犀利士和威而鋼在4-8小時內均具有藥效,并可在短時間內起效,威而鋼在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而犀利士藥效可以維持36小時,讓你在36小時之內想做就能做,所以購買犀利士是非常划算的。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威而鋼和犀利士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同房成功率高。

治療男人問題,使用犀利士吧,但是很多患者會覺得是否對犀利士有依賴性。所謂藥物依賴,一方面是需要服用越來越大犀利士劑量以達到同樣的療效;另一方面是如果停藥會出現戒斷癥狀。通過對犀利士等的長期觀察發現,患者一旦摸索到其有效劑量無須進一步增加劑量即可保持療效,目前沒有發現停藥后出現戒斷症狀的患者。有人擔心停藥后會不會反而不如用藥前或加重病情,目前看來這種擔心是多余的,只是偶爾使用的話,藥物不會在體內積蓄,因此也就不會有長期不良反應。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