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威而鋼網路藥局醫師為你解答:哪里能買到正品威而鋼?

我今年42歲,但是房事時間很短,加上老婆年紀大了之後需要很旺盛,但是自己卻一直無法滿足老婆的需求,想要購買威而鋼來用,希望可以延長時間,但是又怕買到假貨,在哪裡可以買到正品威而鋼呢?下面威而鋼網路藥局醫師為你解答。

哪里能買到正品威而鋼?

醫師:可以前往醫院購買,在醫師確診你有這方面的功能疾病,會在你的建議下幫你開具處方的,正品威而鋼藥丸顏色為淺藍色,如果你購買威而鋼顏色為深藍色的基本可以判定為假貨,正品威而鋼有新的鐳射防偽標誌,詳情可以參考貼文:威而鋼真假辨別,正品威而鋼僅在正規的藥局、藥房都有售賣,去買藥局、藥房購買一般都不會是假的。也可前往威而鋼網路藥局購買

威而鋼是常見的一種壯陽藥物,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不是治療早洩的,治療早洩還是建議使用早洩藥物-必利勁。一般正規的藥局、藥房都有賣的,價格方面也不固定,因為這要根據當地的消費水準以及藥店的收費標準來決定,一般來講單價威而鋼售價在350-400元這個區間。

服用威而鋼不能引起性欲,他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也用強烈的延時效果,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能堅持一小時。注意服用威而鋼時不應同時飲酒,因為如果飲酒就會影響威而鋼勃起的功效。

性功能障礙疾病屬於男性的常見病和多發病,發病原因多而且複雜,除了跟生殖器疾病有關系之外,也跟患者體質下降以及煙酒過多,飲食不健康,過度勞累等方面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應該檢查清楚以後再治療。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