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威而鋼、犀利士兩種壯陽藥使用效果以及副作用分析參考

兩種治療ED(陽痿)的藥物,雖然我們都特別關係用藥的效果和副作用,但是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ED的程度也不同,每一只藥物的具體效果也是不同的,因此所說的只能是個人體驗僅供參考,個人情況不同藥效及副作用也會有區別。

第一:威而鋼,英文名:VIAGRA,輝瑞制藥1998年,大家都不陌生了,有效成分是西地那非(sildenafil)老牌抗ED藥。一些廉價的仿製品也是西地那非加一點添加劑。

威而鋼效果優點,一個字硬,而且是三種著名的壯陽藥裡面最硬的,威而鋼藥效來了立馬擎天柱,最厲害的是來完一發以後也不會有什麼不應期,無視冷卻時間,我每次射完以後硬度都沒有降下來,讓妹子舔乾淨馬上可以下一發,並且一次比第一次時間要長很多。忘了是什麼時候反正懵懵懂懂的時候,特別羡慕男優的金槍不倒,現在依靠威而鋼實現了這個夢想,不過有好也有壞,威而鋼副作用特別明顯,個人用藥期間面部潮紅,發熱,頭痛,看光會刺眼。而且威而鋼藥效也不長,大概三四個小時,綜合來說效力最強,副作用也最大,不建議頻繁使用,比較適合上了年紀的人使用。

推薦使用人群:ED嚴重者,或者約炮,品茶等需要高爆發的場合。

第二:犀利士,英文名:Cialis,抗ED藥物,有效成分他達拉非。03年美國禮來的傑作。作用效期長,官方號稱36小時,實際使用24小時沒問題,副作用完全可以接受,小弟的話幾乎沒有。起效速度給力,半小時有料,不受飲食喝酒影響,那段時間裡我一周吃一次。硬度是短板,在所有藥物中是最低的,不過在這裡要著重說明一下,小弟不是重度ED患者,上面也說過了,正常勃起是可以的,因此並不是說效果就不明顯就沒有效果。藥效發揮出來相對緩和,是那種很平穩的輸出,不像威而鋼的爆發力那麼高。藥後不需要太多性刺激就能變硬.射後不應期時間也比威而鋼長但仍然比不服藥時短,而且藥效很長.建議輕度ED患者使用,長久的藥效支持一個週末沒有問題。

不過畢竟藥這東西只是幫助作用,可以應急一下,但是不要過度依賴這類藥物!購買正品威而鋼,認準威而鋼繁體中文官網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