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哪個好? 起效時間、藥效、副作用有什麼區別

不管何種原因造成的ED,服用PDE5抑制劑後勃起功能均可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對於輕、中度ED有效率為80%~85%,重度ED的有效率為40%~50%,市面上有三種PDE5抑制劑(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那麼、如果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對比起來,哪個效果會更好一些呢?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哪個好?

其實,三種藥物都屬於PDE5抑制劑,藥物作用機制完全相同,都是通過抑制PDE5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可以讓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便於生殖器快速充血而達到滿意的勃起,不同之處在於起效時間、有效時間以及藥物的副作用這些方面。

以藥物起效時間而言,三種藥物的區別不大,其中樂威壯藥效起效時間最快,約15分鐘左右,威而鋼和犀利士稍長,約20~30分鐘。不論服用哪種藥物,一般臨床醫師會建議患者在服藥30~60分鐘後進行性生活。

以有效時間而言,三者差異較大。犀利士的有效時間可長達24~36小時,很多網友都稱之為“週末丸”,即禮拜五晚上服用一顆,禮拜天還能發揮效用,也較能從容營造浪漫氣氛,但是樂威壯功效可以讓陰莖更硬,在三款藥物中,樂威壯提升硬度效果最好,而且不會硬到痛的感覺。

當然若老年人覺得不需要那麼頻繁的次數,又希望在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之後,還能夠儘快“衝鋒陷陣”,選擇服用樂威壯更好,樂威壯效果可以持續4-8小時。

以副作用而言,三者都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胃不適及鼻充血等。但視覺異常多見於威而鋼,肌肉酸痛多見於犀利士,上腹不適等則多見於樂威壯副作用。但這些副作用發生幾率相對較低,大部分在開始幾次服藥時出現,以後會逐漸消失。

線上購買樂威壯、網路購買樂威壯、樂威壯藥局有賣嗎、樂威壯網路藥局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