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威而鋼網購! 註冊 登入

治療男性陽痿選樂威壯還是威而鋼?哪種效果比較好?

陽痿的出現給男性的性能力帶來了極大的威脅,因此,想要遠離陽痿,男性朋友要多吃一些壯陽補氣的食材。有的患者則會想要選擇樂威壯和威而鋼來治療男性陽痿的問題。那麼,治療男性陽痿選樂威壯還是威而鋼?那種比較好?樂威壯網路藥局專注處方藥,藥局執業藥師為您解答。

治療男性陽痿選樂威壯還是威而鋼?那種效果比較好?

樂威壯是一粒黃色的小藥丸,綽號“火焰”。是由官方Levitra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生產的新一代“威而鋼類藥物”。它是PDE-5抑制劑,能夠幫助伴侶雙方“共同抓住激情時刻”!因為樂威壯是處方藥,因此在一般藥局、藥房購買樂威壯時需要提供醫師開具的處方,在樂威壯台灣官網可以無需處方,只需把自身情況跟官網醫師講便可。

樂威壯和威而鋼哪一種比較好?

樂威壯與威而鋼都是PDE5抑制劑, 藥物作用機制完全相同, 都是通過抑制PDE5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可以讓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便於陰莖充血而達到滿意的勃起。兩者在起效時間上樂威壯明顯占優,樂威壯藥效在三種壯陽藥中是最快見效的。而在持續效力上樂威壯與威而鋼旗鼓相當。

相對威而鋼,樂威壯的起效時間非常短,15分鐘足矣,而威而鋼需要20-30分鐘。但在藥效持續上,兩者差不多,大概4-5個鐘。另外,在副作用上,樂威壯、威而鋼副作用都可以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胃不適及鼻充血等。不過,這些不總是的,要視具體的病人而定,具體合適用藥請遵醫囑。

溫馨提醒:男性陽痿患者要積極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驅除雜念,提高身心素質,勿酗酒或大量吸煙,勿過多使用鎮靜劑,勿縱欲,勿疲勞後行房,勿勉強行房。如果您對樂威壯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前往台灣樂威壯網路藥局咨詢醫師

LINE